© 是豆子呀
Powered by LOFTER

我还是我,只是你认为我不是我了




好桑心
以前的我不说话,你懂我
现在的我不说话,你不懂我
我以为我们做了很多年朋友
你会有懂我的那种自信在心里
我也还是能知道你的想法

一句我以为是多么的伤人
一句我以为变得多么生疏
一句我以为
改变的是朋友间的关系…
你很忙,我们不敢打扰你了
不敢打扰变成了你的理由
原来朋友是不能打扰的
说到这里都觉得是我的错了,是我不该不去找你们,是我太忙,是我忙到你们觉得不能打扰我了
是我的问题……
吗?
我曾以为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
我曾以为我们之间会有一份默契感的存在
现在的我已经开始不确定了
我觉得你还是我最珍惜的朋友
你呢?
如果看到这篇文章,还会知道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吗?

评论
TOP